中建安装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会场照片.jpg

6月29日,中建安装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宁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宁领导,南京片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部负责人,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及“两优一先”表彰代表等1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在25个视频分会场参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主持会议。

会上,田强带领中建安装184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牢记发展初心 勇担时代答卷——在大战大考中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

田强指出:要牢记发展初心,勇担时代答卷。中建安装将坚定不移走好总承包发展之路,通过不断创新,分析内外形势,挖掘新的市场需求,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专业化发展之路;明确转型方向,践行“横向多元、纵向贯通、稳住存量、扩大增量”的转型方针,在保持公司石化、机电安装等传统优势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推动向工程总承包业务转型,打通产业链条,推动融合发展;推动思维转型。要从“专业分包”的思维转变为“工程总承包”思维,提升项目总包管理能力;紧抓变革机遇。要紧跟国家战略导向,加快属地化进程,补齐产业结构短板,发力培育新兴业务,打造差异化核心优势。

要紧盯“一创五强”目标,深化“六专行动”。要牢记中建集团党组对中建安装“将专业做到极致”的期望和要求,致力成为“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支撑中建集团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商;要扎实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行底线管理,消灭低效无效环节,提升企业治理效能;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在实践中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打造核心优势。

要强化党建引领,铸牢根魂优势。要抓好党建“先导工程”,做好“五个转化”,抓实“六稳”“六保”,将党的领导充分融入中建安装的企业治理体系中,以党建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以重大改革创新、重大科技攻关、重大工程建设为载体,守好发展阵地,打造党建品牌,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发挥好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要围绕“一创五强”目标和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正面宣传,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讲好品牌故事,推进文明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内外品牌影响力。

会上,周世林宣读中建集团、江苏省级机关工委及中建安装“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对基层党组织与个人代表颁奖,并向抗疫复工一线的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致敬;参与武汉“两山医院”建设的顾建兵、罗文浩及“工匠兄弟连”代表范勇平通过视频和现场宣讲的方式,讲述中建安装人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