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体:打印

6月29日,中建安装在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活动共设“点亮学习航标”“建证先锋力量”“礼赞百年风华”三个主题,1.7万余人在线收看直播。


中建集团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荣春,副组长张明铁,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江苏省级机关工委、中建安装相关领导及党员代表现场参会,中建安装全体党员在17个分会场同步参会。

在“点亮学习航标”环节,以“专题党课+亮点交流”形式系统呈现中建安装各级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阶段成果,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会上,周世林讲授题为《笃学力行开新局 赓续奋斗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建安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述往思来、以史鉴今,目的在于找准前进的方向。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发展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发展道路,坚持稳定、安全、创新、高效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发展底线;面对发展难题,要正视问题,勇于自我检视、主动变革,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深入学习党史,回顾企业艰苦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军魂匠心的企业品格,始终保持战天斗地、昂扬向上的安装精神。

以史鉴今、笃学力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区域布局,抢占高端市场,围绕“两化转型”先行发力,以先人一步的紧迫感推进工作;要真抓实干,以实干求实效,靠实干创实绩;要改进作风,对内直面员工期待,坚持价值共创,成果共享,对外争先进位,敢于拼搏,对领导干部自身,以“六学六新”为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强化担当、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本在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紧紧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过程、全媒体生动展现中建安装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加强先进典型的宣贯力度,持续弘扬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奋勇争先。


陈德峰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提出深化学习教育四点要求:要压实压紧责任,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突破;做好服务指导,强化考核评价和结果运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推动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指导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服务民生、推动发展等长效机制。要对学习宣教、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各项工作任务,实行台账式推进、清单式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每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转作风、惠基层、促发展上,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在的变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校荣春高度肯定中建安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成果,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各级领导人员深入基层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办实事”成效。要扎实做好基层调研,到职工群众中去,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确保实践活动做出实效。三是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做到“六个致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四是进一步筑牢企业根魂优势。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打造富有时代特征、体现行业特点、突出中建和中建安装业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大党建工作格局”引领公司专业化发展方向,打造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向着“成为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成为支撑中建集团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自信迈进。


在“建证先锋力量”环节,表彰了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6位立足岗位、执着专注、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劳模、党员先锋、青年榜样。南京公司、华西公司、一公司现场作经验交流,总结学习成效,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礼赞七一,致敬百年,中建安装特别策划“建证百年 致敬时代”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200余幅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展示着新时代中建安装全体员工“匠心敬党、建功立业、共筑幸福”的不懈追求。会上发布的《军魂匠心 筑梦前行》微短片与红歌联唱相呼应,在光影流动和声声传唱中,回顾中建安装与共和国共成长的光辉岁月,立体演绎全体建设者“建证百年跟党走、同心筑梦新时代”的昂扬风采,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建证百年 红心向党” 红歌大赛上,9支参赛队伍演唱红典红歌,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响了中建安装人“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和矢志不渝、奋斗拼搏的励志宣言。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建安装将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历史辉煌,无愧使命担当,矢志奋斗、开拓创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