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匠心 铸梦未来 特色装备制造关键技术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特种钢结构、化工装备、新能源设备、金属装饰产品的装备制造企业。拥有钢结构制造、金属维护系统、压力容器设计及制造、美国AISC及ASME、欧盟EN1090、日本H级钢结构等特种资质。

特种钢结构做精。从承建国内第一座全国产化钢结构超高层建筑;到首创大跨度钢屋盖滑移施工技术建成亚洲最大单体高铁站房;再到异形三维曲面“双鱼”拱桥不断追求在特种钢结构领域的转型发展。

化工设备做专。聚焦超大型装备现场制造,打造化工细分领域龙头地位,其中,丙烷脱氢装置核心设备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不断攻克设备对同轴度、跳动等公差要求极高的制造技术难点,在回转动设备制造领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树立“中国制造”新标杆。

新能源做优。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承担国家工信部“风电关键构件绿色设计平台项目”,首创“法兰平面度焊前控制绿色技术”,逐渐由陆上风电迈向海上风电,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相继承建泰国、越南等多个海外风电项目。

金属装饰做响。瞄准新基建和装配式建筑领域,依托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承建中国尊、南京金融城等金属装饰项目。彰显“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