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匠心 铁军筑梦 城市轨道交通站后工程关键成套技术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中建安装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站后工程的专业化公司,聚焦轨道、系统机电和常规机电等专业,实施站后工程一体化总承包管理,助力中建集团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全产业链发展。

城市轨道站后工程涵盖轨道、通信、信号、接触网、供电、综合监控等近20个专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改进,开发自由设站控制网数字化精调技术、钢弹簧浮置板整体道床施工技术、接触网精调技术、综合布线技术等,总结形成了城市轨道交通站后工程关键成套技术,有力提升了站后工程标准化施工水平。(增补至公司视频解说词中,接426公里)

针对轨行区施工特点,积极开展智能化施工设备的研制与应用。轨行区隧道打孔机器人,集综合先进检测、综合信息处理、闭环测控系统于一体,有效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

全面应用BIM、二维码、工厂化预制、装配化施工等数字化建造技术,以及轨行区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全面提升项目智慧化管理水平。

充分发挥专业集成优势,在徐州地铁1号线成功实践站后总承包管理的基础上,目前正在实施的徐州地铁3号线、郑州地铁3号线等站后总承包工程进展顺利,打造了站后工程总承包管理品牌。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