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匠心,筑梦青春——中建安装2019年新员工军事锤炼营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体:打印

  7月27日-28日,中建安装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宁举办,军事训练开班仪式于28日上午8:30在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为青年学生军事锤炼营授旗,公司领导相咸高、陈德峰、尹秀萍、刘福建、刘文建、车玉敏等参加培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宣布组建中建安装2019年新员工入职军事锤炼营决定,军事锤炼营下设8个连,16个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为青年学生军事锤炼营授旗,军事锤炼营营长接旗;随后,同济大学博士薛守宝、南京大学张悦代表新入职员工发言;全体学员从忠于企业、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廉洁自律等10个方面进行了入职宣誓。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以“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人生”寄语新员工,为2019年新员工开班第一讲,田强从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市场战略布局、“人才强企”战略等方面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建安装,并希望通过军事训练和见习期的工作生活,加快“融入中建安装”,实现“与中建安装共成长”的目的。为加快新员工角色转变,田强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加快融入,树立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二是扎根企业、岗位建功,在锤炼本领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实干担当、砥砺奋进,做高质量发展的安装先锋。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员工正式开展入职培训军事训练。本次入职培训继续沿用“军事训练+专题授课”方式进行,来自162所高校的388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将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培训优选内外部师资进行授课,围绕职业生规划、企业战略、人力资源、廉洁教育、项目管理、安全教育、保密等多个方面为新员工作专题授课,并将开展素质拓展、交流座谈会、体育比赛、文艺汇演等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加快新员工融入公司。首日培训,中建管理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谭茶为新员工授课《如何提升职业技能》。


锤炼营1.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