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打印


1月19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京拜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双方就如何深化落实中国电子和中建集团在数字化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展开深入交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崇毅,中央部委事业部总经理马杰,中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中建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华北区域总部、基础设施部、军民融合部总经理张中华,华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顾建兵参会。


田强介绍了中建安装的改革发展情况、战略定位及主营业务版块,重点介绍了在智慧城市、新基建、数字化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他表示,近年来,中建安装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在数字化建造领域不断发力,利用生态圈,结合上下游供应链及“信创+建筑”产业优势,持续开发多项应用平台,具备良好的软硬件集成能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菜单式解决方案。他表示,中国电子是我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的核心企业,与中建安装在数字化转型等诸多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加大在建筑产业互联网、信息化产业园、数字城市、新基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合作力度,抢抓机遇、共享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陈士刚对田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电子作为数字安全中国建设的主力军,近年来不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积极构建各行各业信息化融合生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子旗下二级企业,是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也是中国电子自主可控软硬件产品及信息安全服务的重要出口、国内现代数字城市建设的领军企业。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建筑工程数字化、信创等业务上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实质性的交流,共同参与数字化领域建设,促进信息安全行业与建筑产业高效协同发展,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作贡献。

双方还就军民融合、相关总承包业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前,田强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电子核心业务、关键技术及改革发展历程。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