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中建电子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体:打印


3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中建电子调研指导工作,并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技创新、市场营销、人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中建基础设施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中建安装副总经理、中建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参加调研。

会上,孙庆军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电子的指导和帮助致以感谢,围绕中建电子近年来改革创新举措、优势业务板块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做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电子将以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为指引,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方向,持续优化和完善业务布局,在智慧建造、新基建、信创业务,助力企业信息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持续发力,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电子科技力量。


马泽平对中建电子近年的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中建电子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开拓创新的精神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举措表示认可。同时他还对中建电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以打造党的历史经典工程树立中建品牌;要发挥中建电子的专业平台优势,集合硬件和软件,发挥在楼宇智能化等方面的特色优势;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创新业务,推进差异化发展;要科学制定总体发展方案,加大研发力度,加速实现成果转换,发挥利用好优势资源,努力向以核心技术驱动的科技型企业转型;要加大成熟性人才的引进力度和核心技术团队的打造;要加强党建引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六个专项行动。

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于洋,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资深高级经理张韵博,中建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林山君,中建安装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基础设施部总经理张中华,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顾建兵,中建电子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建安装供稿)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