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

发布日期:2021-03-19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拜会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青岛国信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曲立清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宇,中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赵喜顺,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白咸学,一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青岛分公司经理秦军升等陪同参会。

会上,王建辉对田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建安装为青岛市重点工程海天中心项目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在海天中心项目调试收尾的关键阶段,国信海天和中建安装要共同以推进加快项目建设为目的,集中优势力量资源,保障海天中心顺利交付

田强青岛国信集团与国信海天长期以来对中建安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安装将肩负起机电总承包单位职责担当,发挥中建安装高端机电主业优势,更有针对性的调配经验、专业人员队伍,全力保障海天中心项目调试、收尾节点顺利进行,实现高质量履约擦亮中建安装企业品牌,把青岛海天中心项目打造成为青岛地标工程,助力青岛成为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窗口。

11.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