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会见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沈茹莹、马明轲

4月1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榆林会见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双方就精准对接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央地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光伟,中建安装集团助理总经理,华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宫治国等参加会见。

李春临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对田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安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榆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榆林作为陕西省第一工业大市,韧性强、潜力大、后劲足,在基础设施、生态治理、城市更新等投资建设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期待中建安装持续深度融入榆林发展,围绕棚户改造、黄河引水、片区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属地发展,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深度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发展共赢。


田强对榆林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安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安装的发展历史、业务结构和市场布局,以及在城市更新、石油化工、基础设施等重点业务板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榆林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和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极,中建安装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度融入区域重大战略,精准对接榆林发展需求,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在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榆林加强合作,更好服务榆林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助力榆林高质量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先行区。

双方还就城市更新模式、投融资合作方式及税收留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榆林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科创新城主要负责人,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涛,副总经理严学峰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