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林赴深调研南方分公司,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打印

6月4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赴深圳调研南方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宣讲。集团助理总经理,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韩宝君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周世林认真听取南方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对南方分公司早部署、细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周世林征求了党史学习教育、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上的诉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统筹推进党史教育各项工作,在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相关工作。要扎实推进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聚焦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明确节点、限时整改,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指导宣传,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深入基层调研,及时查找、督促整改问题,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突破、惠民行动有实效;以榜样典型引领带动身边职工群众,激发基层创新创造。

会上,周世林做“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与会人员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刻掌握“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新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探索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理论结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从系统维度、政治维度、改革维度把握新发展理念内涵,做到准确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要准确把握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以信息化、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融入属地,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打响企业品牌;完善治理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聚焦短板发力,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有效破解发展难题。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企业改革发展始终。立足自身优势业务版块,提高自主营销能力,拓展主责区域和转型新业态,走好差异化总承包道路;发挥“大商务”作用,优化履约资源配置,加强全过程策划管控;做好转型人才储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总承包项目管理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根基。

会后,周世林实地调研了深圳机场卫星厅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察看施工安全、质量、结算等履约情况,与项目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攻坚克难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周世林鼓励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总结管理经验,发扬铁军精神,保障项目顺利投用。据悉,南方分公司参建的深圳机场卫星厅及其配套工程项目于近日顺利竣工,建成后每年可为2200万人次旅客提供候机和中转服务,有力支撑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

南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困难职工代表及项目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