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南京公司承建的溧水区供污水处理设施EPC总承包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体:打印

  6月29日,由中建安装南京公司承建的溧水区供污水处理设施EPC总承包工程正式通水。

  该工程作为南京市溧水区最大的全系统给水工程及重要民生工程,肩负南京市主城区应急供水和溧水43万居民长期供水“双重责任”,溧水水厂建设内容包括新水厂建设、水库取水及30km城乡外管线铺设,覆盖取水、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尾水处理、污泥处理的净水全过程工艺。

  通水后将以30万m³/d的日供水量实现居民用水从合格水向优质水、健康水的转变,彻底解决溧水群众“用水难”的问题,为城乡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水保障”。

1.溧水水厂.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