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一公司中标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油田化学渤海生产中心建设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一公司中标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油田化学渤海生产中心建设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建筑面积14651.44㎡,一公司承建范围包括全部土建、安装工程。

  该项目为中建安装在天津南港工业区承接的第10项工程,同时也是在天津片区与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海油化工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有力助推石油化工医药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京津冀乃至渤海湾区经济发展。

一公司中海油项目效果图.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