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南京公司中标合肥六水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南京公司成功中标合肥六水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合肥六水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蒙城北路与天水路交口,是合肥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净水厂。合肥六水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将在原常规处理供水60万m³/d的规模上,新增30万m³/d常规处理和90万m³/d深度处理,工程内容包括预臭氧池、机械混合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V型滤池、提升泵房及臭氧接触池、活性炭滤池、反冲洗泵房等现状单体的改造以及相应的变配电系统、自控系统和水厂总平面布置改造等。

该工程是南京公司继大官塘水厂一期工程后,与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合作的又一重量级工程,是以现场带动市场二次开拓的典范。南京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展市政水务板块,为集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南京公司效果图.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