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中标江苏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中药制剂研发中心设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中标 “江苏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中药制剂研发中心”医药设计项目。

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纳入“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列为20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社会事业类”的第一位。项目规划设计范围用地面积约60亩,总投资约为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作为江苏省中医院医药科研体系和中医药文化展示的重要载体,石化工程公司将按照“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中融入中医传统文化,主要包括国家中药炮制中心、传统制剂调剂中心、创新制剂研发中心、健康产业发展中心、道地药材仓储中心五大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集合中药制剂、中药研发、临方炮制、中医膏方、煎药、中医学术交流培训于一体的国家级中药制剂研发中心。



石化项目效果图.jpg



石化中标通知书.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