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司中标无锡地铁3号线车站综合配套工程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体:打印


9月9日,南京公司与无锡锡山实业建筑有限公司携手成功中标无锡地铁3号线车站综合配套工程,工期319天。

本工程包括无锡地铁山北站、盛岸站、吴桥站、山墩凹站、太湖花园站、旺庄路站、靖海公园站商业街站点,合计38519.2平方米的机电、供电、消防、监控信号系统等设备采购安装以及装饰装修。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地铁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巩固了无锡市场为进一步拓展苏南区域市场打下了基础。南京公司将围绕集团发展总体思路,提前布局细化方案真抓实干,以该项目带动后续项目的承揽与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