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参与联合策划方案入选雄安新区智能小镇发展总体策划方案

发布日期:2019-06-30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制定的雄安新区智能特色小镇发展总体策划方案从18家联合体提出的策划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雄安新区智能小镇发展总体策划入选的3个方案之一。

  此前,中建安装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互联网+特色小镇”、智慧雄安等重点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在此次方案策划中,中建安装作为联合体主要成员负责项目BIM、CIM等智能建造方案设计等事宜。联合体提供的策划方案从实施模块化、环境本土化、元素绿色化、系统智慧化、功能一体化、文化标志化等6个方面高起点规划,与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和智能城市建设思路相协调,积极探索智能城市建设、管理、运行、生活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对打造未来城市的样板有积极意义。其智能化与城镇生活的有机结合,突出了为民、便民、惠民的特点,推进雄安新区智慧小镇市场开拓。(基础设施部供稿)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