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检查中建安装南京312国道改扩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128213516.jpg

11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宁调研检查中建安装承建的南京312国道改扩建项目。他强调,中建安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安全发展观,坚决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保障冬季施工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刘立新,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宝山,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参加调研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129000014.jpg

郑学选实地调研了南京312国道改扩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作为国内桥宽最宽、盖梁节段最重的装配式公路桥梁工程及江苏省首个装配式公路桥梁工程,项目已全面进入桥面结构施工阶段,预计明年实现通车。郑学选查看项目15万平米可移动预制基地内4条智能化、标准化桥梁构件生产线运行情况,认真检查拼装现场的标准化防护、人员安全管理、大型吊装设备安全生产情况及交通导行规范设置,详细询问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29000019.jpg

当了解到项目通过研发高精度模板工装系统提高预制精度,创新采用3D扫描和点云技术实现构件快速拼装,缩短工期30%,通过植入无线射频系统实现预制构件全过程追溯后,郑学选对项目绿色、智慧、优质、高效的装配式建造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总结提炼装配式高架桥成套技术,做好示范、推广和应用。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关键地位,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牢牢把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要按照集团“决战年末六十天,平稳收关保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求,对所属项目实行安全检查全覆盖,抢工期不能抢工序,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绿色环保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应用,全面提升绿色建造水平。(洪彦)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