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中建安装与云南康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打印

9月16日,中建安装集团、中建云投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在昆明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进一步深化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云南康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李家龙,副总经理马庆亮,副总经理黄晓宇,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中建安装副总经理相咸高,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云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中建安装副总经理、中建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等领导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922142057.jpg

李家龙结合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云南康旅集团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成就、重点业务板块及运营管理情况。他表示,云南康旅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区位和文化优势,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肩负文化旅游、健康服务等两个万亿级产业和生态环保这个千亿级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重任,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建安装和中建云投具备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专业团队,希望三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深入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以项目为载体,促进资源共享、做强做大,实现共赢发展。

田强简要介绍了中建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云南地区的业务布局和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双方会见后的又一次合作成果深化,是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中建集团与康旅集团务实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的工作落实。他指出,双方主营业务高度契合,中建集团将充分借助康旅集团的资源、平台、产业和政策上风,充分发挥“投融建管营”优势,通过PPP、合作开发、股权合作、BOT、基础设施+资源配置、片区开发、EPC总承包等形式,全力服务地方发展,紧抓项目落地,奋力开创共赢共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咸高对云南康旅集团给予中建安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康旅集团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创新活力十足,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中建安装将继续发挥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康旅集团发展需求,加大在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智慧康养、城市更新等优势主业板块的合作开拓力度,创新合作模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推动双方跨越式发展,努力成为支撑中建集团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商。

会谈后,云南康旅集团分别与中建安装、中建云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板块深化全方位合作,构建“大康养、大文旅、大生态”产业格局,为云南产业发展提质增速注入新动力。

云南康旅集团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中心、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中心、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中建云投相关领导,中建安装助理总经理、华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治国,华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叶新民等领导参加活动。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