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璋拜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

发布日期:2022-10-19
【字体:打印

10月18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拜会江苏省住房城乡和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促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中建安装集团领导相咸高、刘福建、赵喜顺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816431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64350.jpg

费少云对周可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安装多年来扎根江苏取得的成绩及对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苏作为全国建筑业改革的排头兵和示范省,着力在建筑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及新型建造方式提档升级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希望中建安装继续发挥央企技术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大培育绿色建造、智能建造、装配式建造和建筑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等领域竞争优势,以“提升营”“成长营”“孵化营”为载体,持续加强优秀年轻人才培养使用,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研究用好相关政策,建立与省属相关部门和企业的长效交流合作机制,总结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积极参与建筑行业各项标准编制,加快“走出去”步伐,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引领助推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8164354.jpg

周可璋对江苏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安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市场布局、业务特色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江苏作为全国经济大省、建筑大省,资源丰富、前景广阔,中建安装始终将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多年来扎根江苏、深耕江苏、服务江苏。中建安装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紧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主动融入、深度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持续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加强新技术、新工法研发应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打造融合发展新业态,积极推动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等新型建造方式发展,持续提升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和精益建造水平,打造一批示范标杆项目,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企业“高精优强”新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懈奋斗。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及省建筑管理总站相关负责人,中建安装集团市场部、南京公司、中建五洲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