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举办第四届“海外筑匠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0
【字体:打印

他们用朝气和活力,为企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他们用青春视角和亲身实践,讲述与企业共成长的奋斗故事。在这里——听最劲建筑音,看最靓“国际范儿”,英文版安装奋斗故事全新上演,精思美言,扣人心弦;国际化建筑青年宏辞论道,“英”才荟萃,“语”溢青春!

旁征博引抒己见,妙语连珠展风采。为深入践行“人才强企”战略,持续推进“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安装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11月11日,中建安装第四届“海外筑匠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宁拉开帷幕。集团副总经理刘文建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特邀三位经验丰富的外文专家担任评委。

图片

2019年以来,中建安装已陆续举办三届外语演讲比赛,在全集团选拔推荐了50余名具有扎实外语功底的安装青年,进一步强化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储备,为推进海外业务专业化、品质化、集约化发展,服务企业“高精优强”新发展格局增添活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际公司、一公司、南京公司、中建五洲、华西公司等12家子企业的25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和网络投票激烈角逐,综合专业评委意见,最终15名选手顺利入围决赛。

图片

决赛现场,15名选手紧扣“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畅谈感悟、寄语未来,通过讲述坚守一线、磨炼成长,勇攀高峰、创新创效的故事,生动反映广大干部职工,逐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季军,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3名选手获得人气奖。

图片

中建安装将继续加大国际化人才培育,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化经营管理的人才队伍,为加快中建安装“走出去”步伐,推动“大海外”建设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