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黑龙江佳木斯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11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电子参建的黑龙江佳木斯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重点围绕“三大核心基础设施、两大场景应用中心、一个新基建网络安全风险展示中心、一套公共安全保障体系”进行建设,旨在构建完善的数字化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形成集聚的农业数字化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培育引进完备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打造网络安全产业新高地,增强佳木斯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中建电子承担该机房建设、智能化系统、基地大屏系统配套设施采购、辅材采购,硬件设施安装、系统集成和调试等内容。

  该项目主要建设东北亚数字安全科创总部、城市数字安全产业基地,建成投用后将助力佳木斯市加快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深入践行我国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建设城市+农业数字化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打造佳木斯市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体系。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