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2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南京拜会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模式,服务南京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南京市副市长黎辉,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金卫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永国,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张翌,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中建安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参加会谈。

1微信图片_20230217183638.jpg

陈之常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区位优越、经济活跃、交通便利、市场广阔,中建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具有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南京发展需求,持续优化市场布局,深度参与南京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南京将全力为中建集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推动一批基础设施、生态治理、智慧城市等领域项目落地,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

马泽平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及在宁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南京作为中国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城市品质稳步提升、创新发展动能强劲,走出了城市能级快速提升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近年来,中建集团不断加大在宁投资建设力度,特别是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方面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长效沟通机制,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加大重大基础设施及“双碳”、新基建、数字化等新业领域合作力度,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中建基础华东公司、中建安装南京公司等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