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璋拜会山西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03-11
【字体:打印

2月27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带队赴太原拜会山西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促、共谋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山西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任锐,山西建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永锋,山西安装集团领导张琰、牛小平、王建军、梁波、郭小兵、周赛梅,中建安装集团领导相咸高、尹秀萍、刘福建、赵喜顺、车玉敏、秦培红、孙庆军、刘文建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27214240.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222709.jpg

王利民对周可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安装集团在国内建筑安装工程行业领跑地位和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重点介绍了山西安装集团的战略规划、转型路径、业务布局、经营模式等方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安装集团历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强劲,是山西安装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对标企业,双方持续加强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山西安装集团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全力推进现代工程服务商的战略,打造集“设计咨询、投资建设、建筑施工、构件制造、运营维保”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入、更长久的合作机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合力为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7222712.jpg

周可璋对山西安装集团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安装集团历史沿革、主营业务、未来规划等发展情况。他表示,山西安装集团转型升级优、管理模式强、发展质量高、品牌形象佳,是建筑专业公司战略转型、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管理提升的鲜活样本。中建安装集团立足海内外市场,聚焦核心业务,锻造特色业务,拓展转型业务,坚定走好专业化、高质量发展道路。长期以来,双方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学习成果作为新起点、新动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联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绿色化、数字化、信息化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携手打造行业合作新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227222715.jpg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西安装集团企业展厅,观看了双方企业宣传片,各系统相关人员围绕各自分管业务进行分组研讨交流,寻找发展契合点,分享发展好经验。


山西安装集团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规划发展部、市场开发部、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建安装集团企划部、人力部、市场部、办公室、党建部及一公司、石化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