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3月21日,中建安装在宁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建集团相关启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相关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相咸高、尹秀萍、刘福建、车玉敏、秦培红、孙庆军、刘文建参加会议,刘文建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六专.jpg

会议指出,落实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本质上就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在国资央企的具体体现。全公司要提高站位,置身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时代课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部署,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将落实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重要责任转化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六专-周.jpg

周可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高标准开展行动的思想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巩固长效机制,将落实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重要责任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推进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围绕中心任务,汇聚高质量推进行动的强大合力,突出全局思维,做好统筹协调,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重点工作“回头看”、国家审计署对中建集团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聚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推动“六个专项行动”任务目标落地见效。要狠抓推进落实,形成高水平落实行动的实绩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督导,压实管控责任,强化六专监督,从严执纪问责,强化氛围营造,展现务实举措和行动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共计365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7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