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新章“节” | 中建安装上海公司承建的宿迁黄河故道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奋勇争先,锚定目标稳增长;精益管理,品质管理促履约。春启新篇,中建安装建设者以实干为笔,建证重点项目节点持续“上新”,以奔跑之势,努力绘就“高精优强”发展新画卷。

跟着主播走新程之“建证·新章节”栏目聚焦项目建设一线,瞄准施工关键节点,跟随中建安装融媒体主播的视角,感受项目奋跃而上建设热潮!

修复生态,兴水富民。今天,一起来到“第一江山春好处”——江苏省宿迁市,直击上海公司承建的宿迁黄河故道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竣工现场,以科学治水助力生态富民廊道建设!

 

水是黄河故道的灵魂。黄河故道地势高亢,独成一条带状水系,是一条明显高于两岸的“悬河”,且无过境水补给,加之砂性土质渗漏严重,水资源十分匮乏。江苏境内故道地区曾是苏北平原地区绵延千里的“贫困带”。开发故道、共同富裕,既是沿线群众发展致富的急切盼望,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

640.png

治水兴水,水利济世。近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承建的宿迁市黄河故道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正式竣工,助力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让故道蝶变为幸福河。

6401.gif

作为宿迁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黄河一号桥南侧古黄河畔,建成后,主要用于水环境监测、黄河故道沿线工程管理,黄河故道文化论坛文化交流、学术研究活动等,将进一步提升宿迁市水环境监测能力,加快建设先进的水环境监测体系和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宿迁市黄河故道整体综合效益。

6402.gif

开工以来,项目团队锚定目标、精心部署,确保质量进度同步推进。项目团队创新采用可提高墙体砌筑、幕墙及装饰装修安装合格率的技术,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的效果,并提前2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实施“分段施工、分区管理”施工模式,并按照区域施工与专业施工相结合的方式,制定科学周密的施工流程,组织立体交叉平行流水作业,使机械设备、材料、人员完美配合。通过实施样板引路的管理办法,对工程质量做到事前控制、统一标准,专人把关各环节建设品质,形成管理闭环,确保高质量建设品质工程,为生态富民廊道建设提供坚强水安全保障。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