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安装开展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访企入户”座谈会暨市级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帮助解决高校毕业生、青年群体稳就业,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水平,5月16日,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继亮一行到就业见习基地调研,新疆安装组织开展 “访企入户”暨市级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为乌鲁木齐市广大高校毕业生、青年人群体搭建见习及求职平台。来自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志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发放了2023年新疆安装校园招聘宣传册,接着组织青年毕业生参观了中国建筑红色教育基地——建工筑业文化馆,讲解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主营业务,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促进就业机会。

在座谈交流环节,天山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秦雅静对天山区就业惠民政策进行宣贯,人社局领导、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公司就业见习基地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更好就业问题进行探讨。李继亮对于公司积极接收高校毕业生进行系统科学的培训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将积极开展就业见习基地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实现毕业生、企业双赢高效发展。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