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中标合肥长海医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子中标合肥长海医院项目。中建电子承建该项目的信息网络系统、综合安防系统、无线对讲巡更系统等17个智能化子系统。

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一期工程设置床位700张,临床和医技科室31个,建设住院部、门急诊综合楼以及独立完善的办公后勤保障设施。二期工程主要为配套设施及高端养老板块,预计医院总床位数达2000张以上。医院建成后,将设立院士工作站,与中国科技大学合作,设立中国科技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将充分对接上海市长海医院总院的医疗资源,成为安徽省顶级医院。

合肥长海医院项目.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