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中标泰康之家沈园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子中标泰康之家沈园一期项目中建电子承建该项目的综合布线系统、医护对讲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等智能化子系统。

  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区,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特色,配建康复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养健康服务体系。项目建成后以大规模、全功能、医养结合、候鸟连锁为特色,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服务理念,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自主的精神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泰康之家沈园一期项目.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