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中标三岔镇社区工程(二期)幼儿园社区中学弱电(智能化)分包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子中标成都空港集团三岔镇社区工程(二期)幼儿园社区中学弱电(智能化)分包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机场空港区,人才公寓、社区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齐全完整,是成都市人才引进战略的重点落地项目。

项目组在中标该工程三岔湖小学项目后,继续深耕细作,与总包方展开紧密合作、友好互动,建立了充分信任,对新项目持续跟踪、层层推进,终于成功再下一城,为打造中建电子智能化金名片再添新作。

中建电子承建该项目信息设施系统、安全防范系统、机房工程、UPS电源及配电系统等15个智能化子系统。(中建电子供稿)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