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中标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子公司中标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项目。

该项目处于汕头市金平区大华街道汕头市海滨路1号,是汕头市重点项目,为第三届亚青会“一场两馆”中的“一场”,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完全满足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事要求,不仅为汕头承办各项大型赛事和社会综合性文艺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还为市民大众提供了优良的全民健身活动场所。

中建电子承建该项目综合布线系统、场地照明控制系统、建筑设备监控(BAS)系统、赛事专业系统等二十四个智能化系统。(中建电子供稿)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