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中标延长中燃泰兴轻烃深加工项目装置+公用工程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近日,在中建安装中标延长中燃泰兴轻烃深加工项目装置+公用工程pc总承包项目。

  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兴市,由延长石油和中国燃气共同出资建设,中建安装承建其中60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建成后丙烯产量60万吨/年,并可副产2.4万吨/年氢气和3.24万吨/年碳四重组分。

  该项目是中建安装与延长石油集团、中国燃气集团的首次携手,是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深化苏陕经济合作的重大举措。作为全国丙烷脱氢领域最先进的一套装置,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中建安装在丙烷脱氢领域的影响力和石化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test2.jpg

test1.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