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中标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EPC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体:打印


  8月4日,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中标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EPC总承包工程。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是盐城市重点工程实施项目之一,也是盐城市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平台和对外交流、发展会展经济的重要载体,位于盐城市河东片区,以会展为主,以满足大型会议、展览、展销,是集酒店、大型宴会、中西餐厅、多功能厅、文艺演出、电影、大型购物、娱乐休闲、会议庆典、经贸洽谈、新闻发布、商务写字、酒店式公寓、运动健身、市民广场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展场所。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0.71万平方米,扩建地上建筑面积约 6.02万平方米,苏杭分公司承建项目设计、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等全部工作。

image.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