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直属工会以“暖心力量”传递温度 | 我为职工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3-09-25
【字体:打印

 为民解忧二三事,点滴真情暖人心。

中建安装着眼职工多元需求,

坚持把关爱服务

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实处,

在助力增进福祉、推动和谐、

促进发展中彰显作为,

以实在举措和细致服务,

持续巩固“幸福安装”良好根基。


“我为职工办实事”栏目

围绕各级工会创新服务方式,

不断为职工解难题,为企业谋发展。

今天,聚焦总部直属工会,

一起来看缤纷暑假期间,

他们都有哪些暖心举措吧~


青春风华  一“栖”筑梦


期待已久,“缘”来是你。近日,中建安装工会联合江苏省中医院紫东院区举办“青春风华  一‘栖’筑梦”交友联谊活动。来自8家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单身青年齐话友谊、共叙浪漫。

彩色的气球、精美的甜点、新鲜的水果、漂亮的玫瑰、璀璨的灯光……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参观省中医院博物馆、暖场“破冰”活动、情暖互动游戏等趣味环节中了解认识,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最终,共有15对青年职工在现场互赠礼物,表达进一步交流的想法。

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因工作繁忙、社交面窄等原因导致的适龄职工“交友难”问题,为广大单身职工搭起“娘家人的鹊桥”,拓宽他们的社交圈,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联谊交友、邂逅浪漫、收获真情的平台,引导他们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感受幸福。




暖心相伴  不负所“托”


暑期来临,工作和带娃的矛盾又成为许多家庭头疼犯难的事。聚焦这一职工的“烦心事”,7月7日至8月25日,公司工会在中建大厦开展职工子女爱心托管和留守儿童公益托管服务。结合企业实际,工会统筹安排了思想引领、安全自护、实践教学等类别的课程和创意手工、绘画等特色课程,并联动南京片区子企业轮班陪同孩子们,让60余名孩子玩得开心、学得上心,更让职工家长放心一“夏”。

“在职工子女暑托班,孩子们既能学到知识、收获快乐,又能保障安全,真的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看到结业仪式上,孩子在舞台上自信、开心的表演,职工沈女士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开展“安心暑托班”,是公司工会积极回应职工需求,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举措,切实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问题,真正为职工消除后顾之忧,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拥抱健康  欢乐夜跑


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在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公司工会在南京羊山公园举办“以健康拥抱明天”欢乐夜跑活动,缓解广大职工身心压力,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公司总部、南京片区子企业共计7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每位人员贴心准备了速干衣,矿泉水、功能饮料、零食饼干等补给以及创可贴等医疗保健物品,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迎着夏日微热的风,奔跑者们跑着笑着流汗着,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公司工会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探索更多职工文体活动新模式,充分满足全体职工精神文化和身体健康需求。




职工事无小事,

事事连民心、事事连大局。

中建安装将持续

以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温暖关怀,

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

推动幸福企业建设,

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强的

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建证“高精优强”新发展。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