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南京调研中建安装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赴南京调研中建安装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大局大势,坚定走好专业化发展之路,持续放大特色优势,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可或缺的专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市场部总经理刘建民、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强;中建安装党委副书记、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可璋,公司领导相咸高、刘福建、赵喜顺、车玉敏、孙庆军、刘文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0214846.jpg


调研座谈会上,郑学选一行认真听取中建安装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特色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中建安装未来发展规划,并与班子成员就做好专业化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郑学选指出,近年来,中建安装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立足专业特色,坚持改革创新,发展路径更加清晰,生产经营保持良好态势,特色业务发展稳健,风险化解取得实效,党建质量不断提升,主要指标显著增长,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就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郑学选强调:

要突出抓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切实用以指导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以长远眼光谋划企业发展方向,脚踏实地走好专业化发展道路,以发展理念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有力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要全力抓好稳增长工作,认真落实集团系列工作部署,深入研究、积极抢抓各地稳增长政策机遇,在重大项目上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提高创效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要深入研究公司发展战略,立足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找准中建安装发展定位,认真研究实施路径和发展举措,持续放大专业优势,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动态调整方向举措,加速打造特色产品,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的专业化发展之路。

要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党建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确保公司班子团结、员工同心,齐心协力推动中建安装不断向前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可璋详实汇报了中建安装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表示集团领导一行的深入调研,给予中建安装专业化发展充分指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清晰路径,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中建安装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加快专业化创新发展步伐,精耕区域、做优转型,持续提升企业实力;精专创新、科技赋能,持续提升核心优势;精准服务、精益管理,持续提升竞争优势;精健治理、选优聚能,持续提升内生动力;精诚共创、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发展氛围,全力构建“发展质量高、核心专业精、转型升级优、企业规模强”的发展新格局,为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专业力量。

中建集团办公室有关人员,中建安装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宁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