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璋会见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华杰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2月13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在宁会见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华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刘文建,集团助理总经理、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庆洲,集团助理总经理、南京公司总经理夏二勇参加会见。

戴华杰代表栖霞区委、区政府欢迎周可璋一行的到来,对中建安装长期以来支持栖霞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栖霞区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定不移抓牢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科技创新高地、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做好民生改善文章,打造宜居宜业栖霞,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栖霞新实践。作为栖霞区重点企业,中建安装扎根栖霞多年,持续推动属地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建安装进一步加大属地投资发展力度,继续推进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全方位合作,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助力栖霞高质量发展。栖霞区将务实举措、精准服务,梳理企业发展“诉求清单”,“一企一策”提供靶向支持,将惠企政策落实落细,深化在重点项目建设上的战略对接,全力搭建企业供需平台;锚准重点、统筹协调,区政府各部门、相关街道要与企业多方联动,推动沟通保障常态长效,为中建安装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周可璋对栖霞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安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宁子企业发展情况,着重围绕核心主业、特色业务和转型业务,以及科技创新、投建协同等发展优势进行交流。他表示,栖霞区作为南京经济发展最有活力、创新研发最具潜力、深化改革最富动力的区域之一,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稳健,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栖霞贡献。近年来,栖霞区聚焦民生建设,着力保供稳产,持续优服务、疏堵点、强机制,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全面升级,大交通格局全面展开,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创新构筑了南京东部地区发展“新引擎”。中建安装将继续把栖霞区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深度对接栖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在水务环保、市政路桥、科教文卫、石油化工、电子科技、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建设,深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做好全方位对接服务,为推动栖霞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栖霞区委办公室、财政局、住建局及尧化街道负责人,中建安装党建部、办公室及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213200543.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