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中建安装检查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海外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17
【字体:打印


会场.jpg

9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安装开展海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及海外业务调研。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高波,副总经理李慧,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副总经理刘文建,副总经理、国际工程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培红等领导参加调研。

周勇听取中建安装海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专项汇报,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致伸集团泰国新建工厂项目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并检查了项目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周总.jpg

周勇表示,海外疫情发生以来,中建安装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海内外机构联防联动,围绕“双稳两争两保”目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确保海外员工身心健康安全,经验方法值得推广。

周勇指出,疫情防控仍是海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和中建集团党组相关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下阶段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周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跟踪、分析、研判所在国疫情形势,结合项目复工复产需要,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提升处置突发疫情的能力。

二是要抓重点工作,做好生活、防疫物资和医疗诊治“三保障”。加强各类物资储备和医疗资源保障。

三是要抓住关键,全力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及时疏导员工情绪,加强分包单位管理,合理安排员工回国或返岗,做好流动员工的核酸检测、全程防护等工作。

周勇强调,中建安装要严格落实中建集团关于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海外疫情风险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加强国别市场形势研判,深耕发展所在国市场,有针对性选择国别组做重点突破,建立基地,做好履约,力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做好“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勇于担当,切实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董.jpg

田强表示,中建安装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检查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海外项目人员安全,稳定复工复产局面,进一步拓展壮大海外业务。

在海外业务调研访谈会上,调研组与中建安装相关领导及国际工程分公司相关人员开展访谈。

中建安装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肖志勇,党建工作部部长吴大胜,国际工程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尚凡明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