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能源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12月15日,中建安装苏杭分公司承建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能源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项目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建成后将为T4航站楼和交通中心提供冷热源、应急电源等能源服务,远期将为已投入运营的T1、T2、T3航站楼供能。

  项目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6.4米,中建安装承建桩基、土建、机电、装饰装修、室外市政、绿化等工程。为确保按时完成各个工期节点,中建安装团队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全面应用 BIM 技术、智慧工地平台,实现现场标准化、施工一体化、管理信息化,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深基坑、高支模、超重梁等三大建设难点,按期实现封顶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151435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143509.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