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林受邀参加南京市企业家服务日早餐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4月17日,南京市企业家服务日早餐会在宁举办。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等领导参会,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

韩立明与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大学毕业生代表围坐一堂,以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结合大学生毕业季活动,从吸引大学生、留住大学生、服务大学生等方面分享交流,一方面助力企业把握就业形势、提高引才水平,进一步夯实企业创新发展的人才支撑;一方面推动用市场化社会化办法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不断增强创新名城的人才吸引力。


会上,中建安装等5家企业现场为10名大学毕业生代表发放了入职offer。周世林围绕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市委、市政府汇报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安装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发挥在高端机电、城市更新、电子科技、生态环保、装备制造及绿色建造等领域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中建安装将坚持创新驱动、数字转型,为助力创新名城贡献央企力量。

近年来,中建安装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增加岗位供给,拓展就业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关键岗位“人才池”,全方位稳岗位、保就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完善人才队伍培育体系,推行“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方案,建立青年员工全职业生涯规划,打造全链式人才培养体系,畅通青年人才发展快速通道。

与会专家,重点企业、新型研发机构、行业机构代表,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