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中建电子携五大“智慧+”产品再度亮相西安丝博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体:打印

5月11日,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

本次中国建筑集团所展示的内容由中建丝路牵头组织,中建安装旗下中建电子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智能化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携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产权的五大“智慧+”产品继福州数字展会后再度亮相西安丝博会!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领域数字化应用及数字建造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现场通过演示动画、样板展示及专业人员讲解等方式诠释出一幅智能建造的全景图,同时通过巡检机器人、5G自组网等设备描绘出智慧建造的新气象。


展会期间,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中国建筑展位参观,中建丝路董事长王瑾、中建丝路总经理魏德胜、中建二局总经理刘建民等相关人员陪同。中建安装副总经理、中建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讲解中建电子参展产品并汇报了中建电子的科技创新发展方向。


中建电子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用户服务新生态”满足日新月异的数字化需求。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