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中标南京东南仙林青年汇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电子中标南京东南仙林青年汇项目中建电子承接该项目的公共信息网布线系统、设备专用网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专用网网络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等18个智能化子系统。

南京东南仙林青年汇项目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鹤中心区,北邻中建大厦和高科中心,紧邻地铁二号线仙林中心站,地理位置优越。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02万平方米,在消费升级以及创业创新需求日益提升的背景下,打造以“青年人才公寓”为核心,集居住、创业、社交、娱乐为一体的复合型青年社区,以满足青年人群的多元需求。建设集青年人才公寓、青年众创空间等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青年社区。并配以青年人才精品办公楼及地上、地下商业。

南京东南仙林青年汇项目.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