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安装开启“六型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体:打印

  5月31日,新疆安装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创建“六型”机关启动会。

  新疆安装党建工作部发起关于创建“六型”机关——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效能型、协作型、清正型的倡议。各职能部门结合系统业务,依次就“六型机关我的责任”做承诺。

  新疆安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光表示,一是把握精神实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不要让“六型”机关创建流于形式,通过考核机制完善落地。三是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传递给二级单位,从而带动公司工作作风全面升级。

  机关党支部率先垂范,把党员“亮身份、做承诺”融入到“六型机关”活动中去,制作党员承诺桌牌、《“六型”机关企业文化知识手册》,倡导机关党员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提振起来,展现新时代机关的新形象

  针对“六型”机关如何有效落地,机关支部扩大座谈会范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讨论。本期选取了“学习型”、“效能型”展开大讨论。讨论前先对标找差,例举目前存在问题,围绕拓展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方面,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在“效能型”的讨论阶段,各业务系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强化统筹兼顾、分工明确、务实合作、协调有序的关键点上形成了建设性建议。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2019年5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