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林会见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利民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打印

9月16日,中建安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在连会见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利民。双方就项目履约、多方位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世林围绕中建安装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总承包发展成果等方面做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国中化与中建集团两家央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作为中建集团旗下二级核心专业公司,中建安装的主营业务与中国中化的投资方向高度一致,期待双方可以在更高起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务实合作。中建安装将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切实做好项目履约保障,并将以连云港港徐圩港区四港池48#~49#液体散货泊位安装施工总承包项目为合作新起点,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922145530.jpg

胡利民对周世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化集团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等三大核心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建安装与中国中化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基础,此次连云港港徐圩港区项目的落地,也是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深化沟通联动,强化战略协同,整合发挥双方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携手为连云港港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后,双方就连云港港徐圩港区四港池48#~49#液体散货泊位安装施工总承包项目举行合同签约,并围绕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及后续重点推进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连云港港徐圩港区四港池48#~49#液体散货泊位工程装卸工艺系统、给排水、供电等安装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内容为2 个5万吨级液体散货泊位,总设计吞吐量428万吨/年,是后方石化产业园区原材料和产成品运输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连云港港港口功能布局,推动南翼港区产业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为打造产业聚集港发挥重要作用。

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化连云港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云峰,中建安装市场部总经理夏二勇,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亮,石化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茂扬及双方相关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