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打印

8月10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江苏省副省长储永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谈。

吴政隆、许昆林对郑学选、张兆祥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政隆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中建集团到江苏考察、共商合作大计,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效。江苏是经济大省、建筑大省,建筑业规模多年保持全国第一。中建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是全球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渊源深厚、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重大战略,在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推动建筑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保交楼稳民生、安全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奋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建集团在江苏发展壮大。

郑学选、张兆祥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江苏区位优势明显、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良,为中建集团在苏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中建集团始终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多家子企业扎根江苏、深耕江苏,投资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深度服务江苏建设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精准对接江苏省委、省政府需求,进一步加大在苏投资力度,积极参与江苏基础设施、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在数字化发展、“双碳”领域、海外市场等方面同江苏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央地合作模式,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中建力量。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刘建民,基础部(中建基础)总经理田强,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强,中建安装党委副书记、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可璋参加会谈。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