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奋斗,终将闪耀!中建安装励志片《初心不忘》高燃首发

发布日期:2023-02-04
【字体:打印

他们在平凡中酿造梦想,循着光亮探索方向;他们在风雨中奋力奔跑,超越自我乘风破浪;他们在坚持中点燃希望,破土而出创造荣光。中建安装《初心不忘》故事片,以典型人物事迹为切入点,生动诠释企业新工匠、新技术、新转型、新突破和新力量。

循大道,至万里。从播撒一粒种子,到收获一片希望,通往成功的路也许很艰辛,但所有奋斗,终将闪耀。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看。

1_449312491_171_85_3_656838514_9b06d905865282bccf11018ef31fa9d4 (1).pn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