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璋赴中建五洲装备制造厂开展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3-02-04
【字体:打印

1月18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带队前往中建五洲装备制造厂,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前夕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集团领导赵喜顺、刘文建参加检查慰问

0118现场检查.jpg

在生产车间内,周可璋仔细询问在施项目生产进展,深入察看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重点工作,详细了解春节加班、应急值守等工作安排,以及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计划。周可璋对大家一年来的拼搏奋斗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勉励项目建设团队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品质履约,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

他强调,春节将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十分关键,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精准排查高空作业、登高作业、动火作业等重点安全隐患,及时掌握安全生产风险动态,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响应处置;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强化关心关爱,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留守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及冬季施工保障,合理安排作息,丰富精神文化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暖心舒心的新春佳节。

0118慰问-周.jpg0118慰问合影.jpg


期间,周可璋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将暖心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集团安全总监,项目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建五洲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