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璋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4
【字体:打印

2月3日,中建安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带队前往在宁重点项目,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通过视频方式对烟台、盐城等地重点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复工复产动员会要求,高标准推进项目优质履约,迅速实现高产满产,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战一季度“开门红”,全力服务稳增长大局。集团副总经理赵喜顺参加调研检查。

周可璋深入南京公司承建的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C3标段和南京江北公共卫生服务中心EPC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投身复工复产热潮的一线建设者,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内容、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复工计划组织、关键目标节点、核心资源配置等重点工作,并视频连线检查一公司承建的裕龙岛系列石化项目及苏杭公司参建的盐城蜂联科技产业园项目。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周可璋分别听取了相关项目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就履约目标策划、计划举措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项目建设者抢抓黄金施工期、坚守岗位保履约的担当精神,并就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提出五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瞄准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时段,加大安全巡检力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平安工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精准预判、防范化解质量、工期、成本、劳务等各类风险,为高产满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坚持目标引领,全力推动高效建造和完美履约。坚持高绩效导向、高标准落实,明确产值计划,倒排工期节点,细化目标举措,科学穿插工序,保障资源配置,确保完成目标;进一步提升履约服务水平,加强内外协同,注重沟通方法,加强过程纠偏,坚持责任到人,强化考核应用,在挂图作战中交出履约优异答卷。

聚焦提质增效,深入践行精益管理和价值创造。深化精细管控,提升管理标准和管理效能,强化项目执行力,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效实现低成本竞争、高品质管理;充分发挥专业建造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双优化”策划实施,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品牌效益全面提升。

加强顶层设计,高位推进创先争优和示范引领。加强创优策划,强化过程质量管控,重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现场应用,以一流的专业标准和品质服务打造示范标杆;积极策划示范观摩,打造亮点特色,以高标准施工、高效率建设、高水平管理、高品质履约,塑强特色品牌,开拓二次市场。

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激发团队效能和人才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效能,做好群团服务、团队建设、人才培育、品牌宣传等工作,实现出品牌、出经验、出效益、出人才;进一步凝聚攻坚力量,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职工,激发团队内生动力,推动项目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集团安全总监,安监部、项管部、党建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南京公司、一公司、苏杭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03161341.jpg

未命名.gif

未命名1.gif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