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公司云南省曲靖市亿纬锂能23吉瓦时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11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安装旗下华西公司承建的云南省曲靖市亿纬锂能23吉瓦时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为云南省曲靖市重大产业项目,位于曲靖市经开区南海科技城片区,占地527.8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中建安装承建生产车间、研发楼、生活区、储能电站、污水处理、食堂、产业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每年产值可达160亿元,可解决当地2000余人就业问题,对助力曲靖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在全产业链集群发展的新赛道上变道超车有重要意义。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