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党委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暨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3月21日,中建安装党委在宁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暨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集团党组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回顾公司巡察工作,对2023年度第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相咸高、尹秀萍、刘福建、车玉敏、秦培红、孙庆军、刘文建参加会议。刘文建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及中建集团有关文件精神。

巡察会.jpg


周可璋指出,公司党委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监督成效稳步提升、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治理效能不断增强,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巡察-周.jpg

周可璋强调,要深化政治巡察,全面落实新时代巡视工作要求,围绕党中央“四个落实”要求,把督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特征,抓实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确保整改更深入、更彻底。要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主责主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立场,助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建立健全职工群众参与巡察的有效机制,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职工群众高度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上下联动,与其他监督贯通协调,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选优配强巡察力量,持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会上,周可璋宣布了公司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巡察办负责人宣读了《中建安装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要点》。各巡察组组长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公司总部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16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7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