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中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机电安装工程

发布日期:2023-09-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中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机电安装工程,中标额9.42亿元,是公司迄今中标的单项合同额最大的机场航站楼机电安装工程。

广州白云T3效果图.jpg


该项目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南侧,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公司继承建广州白云机场T1、T2航站楼、西四指廊及广东湛江机场后,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的第5次精诚合作。

广州白云机场是全国三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覆盖全球219个通航点。作为中国民航及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我国民航机场建设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改扩建工程。建成后,整体年旅客吞吐能力将达1.2亿人次,货邮吞吐能力将达380万吨,客货吞吐规模将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国际枢纽能级。

多年来,中建安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投身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建造、精益建造优势,参建了全国一半以上干线机场航站楼,以优质履约带动市场开拓,不断擦亮机场建设专业品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高端机电安装领域领先地位,为推动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