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调研检查盐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盐城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4月17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带班检查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盐城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集团副总经理赵喜顺,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夏二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王勤虎、科技与质量管理部总经理陈建定、项目管理部总经理丁卫、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洪彦,苏杭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卞开锋,苏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春木,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立东参加调研。


田强一行首先来到由南京公司承建的盐城市东亭路提升工程。该项目全长3.1公里,沿街分布住宅小区、工厂、学校、图书馆和多家企事业单位,此前道路沉降严重、沿街业态杂乱,改造提升工作迫在眉睫。目前项目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将于4月底完工。田强实地察看并深入了解项目全线业态功能、不同区域改造前后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亮点,仔细询问项目安全施工、质量管控、技术创新等情况,对项目建出特色与实效、切实解决民生痛点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文明施工,实现工程质量安全“双提升”;要坚持“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切实关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精细化施工,打造城市更新品牌样本。


随后,田强一行来到苏杭分公司承建的长江路学校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10轨60班小学,预留6轨18班,项目建成后,周边居民可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现已全面开工计划于12月全面竣工交付。田强实地考察项目运营规划及建设进展深入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前期施工策划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创新驱动,修炼管理内功与当地教育局、学校等单位加强联动沟通,精准聚焦实事需求,打造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民生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中建安装盐城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上,田强强调,要将差异化市场竞争、精细化项目实施和特色化产品打造,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不断提升中建安装品牌影响力,助力市场开拓。


田强对盐城地区各子企业市场开拓和项目管理情况给与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盐城作为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近年来发展迅速,区位优势突出,市场前景广阔。要主动融入区域发展,聚焦中建安装差异化特色业务,发挥中建安装产业链优势,

加大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新能源制造等热点领域的市场开拓力度。要加强区域内子企业的联动协调,统一谋划部署,整合共享优质资源,加强营销策划,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合力攻坚年度目标。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聚焦重点和热点区域,围绕区域布局,加大转型资源的投入力度,强化品牌宣传力度。要强化项目管理,践行社会责任,以优质履约促进“现场促市场、品牌拓市场”的良性循环。

会上,苏杭公司南京公司相关市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盐城地区市场拓展情况,并围绕发展目标、重点项目跟踪、资源对接、项目储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针对各业务系统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

集团办公室、市场部相关人员,苏杭分公司、南京公司市场分管领导和营销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